Anastasia

今天的太阳没有升起来,想来也不会再有你俩一起的专场了,欠着你俩的票可能补不回来了,但票钱我会一直存着,毕竟有的人错过了,下辈子就真的再也遇不到了。

太阳的光芒会遮住月亮,月亮也只有在夜晚才会熠熠生辉,太阳和月亮终究要回到自己的时间线中去。我的“熙华”于2020.9.10正式成为“熙”“华”。尚九熙的名字后面不再跟着何九华,何九华的名字前面也会是另外一个人。断头台最后还是失去了他的监斩官,原来陪着小企鹅走到内蒙古的也不会是小狐狸。从籍籍无名到初绽风华的两个人终究还是走散了。

最艰难的2020年你们陪我熬过了最艰难的疫情,度过了最辛苦的高三,完成了最揪心的高考和志愿填报。可当我终于有能力奔向你们的时候却发现最整齐的《洪洋洞》,第一次也成为最后一次《礼仪漫谈》,一次都没有过的《三节拜花巷》,奇奇怪怪没有逻辑只有刘老根交换生和中传毕业生才能翻个没完的总能戳中我笑点的pe包袱,连衣服褶子都充满默契的最没有的默契的搭档,我也许再也等不到了。对于你们的分开我不会妄加揣测,但是我最爱的两个三旬老汉啊,熬了七年终于从“撞骗组”走到“招摇组”的你们还能耗得起几个七年?

虽然但是,我依旧愿意相信你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当下最合适的选择,既然无法挽留,那就尊重彼此。生活总要继续,我的未来还在等我探索,你们的也是。我的熙宝和华仔要一直勇敢地往前走啊,莫回头。即使无法并肩,也要各自成王。大家顶峰相见,来日方长。

崩塌的世界需要时间来修复,但是我心中那份名为“熙华”​的执念将会永恒,在我的世界里,他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哪怕在多年以后,他们渐行渐远,所有人都各奔东西,只要有人问起德云社的神仙搭档,“熙华”也会成为我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

话已至此,多说无益。熙熙和大华都会越来越好。收拾好心情​,快快落落看团综,熙熙子冲鸭!!!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